新闻资讯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国家级示范中心老师来我中心交流调研

发布者:李瑞森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1

202362日下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国家级示范中心副主任朱振杰老师一行五人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交流调研,我中心主任王庆九、副主任林志伟、洪玉芳、马超虹等老师接待了来宾。

朱老师等五位老师首先来到机械学院开物苑学生创新中心,参观了院学生创新中心的历届获奖作品并与中心的考拉工作室同学深入交流。山大老师们对我院本科生积极开展各项科创活动等予以高度的评价。

接着,山大老师们来到了西四院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了机电液一体化、机构创新、工业自动化、机械传动综合、智慧工厂、测试技术、控制工程和虚仿综合实验室等,对中心实验室的实验设备、实验室设置理念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并与实验任课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然后,双方实验中心老师们就中心管理体制、管理模式,实验教学理念和体系,实验教学模式、方法和教学评价,中心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科教、竞教、产教融合模式,实验队伍建设与管理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切磋,双方均受益良多,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共同进步,为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更好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