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网址https://esttools.com/

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锋)成立于1997年,法定代表人陈尔荣(浙大校友),经营范围包括量刃具、工模具、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等。经过30多年的持续研发和投入,恒锋已成为国内刃量具行业的引领者,在多个领域取得第一,并开创中国刃量具行业多项纪录。恒锋用高端技术配套中国式效率,填补中国刃量具领域的多项技术空白,不断为中国工业强基事业添砖加瓦。

恒锋拥有省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和企业研究院,其技术创新团队被评为浙江省重点创新团队。恒锋拥有产品发明专利9项,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21个品种的产品先后通过国家和省市科技部门组织的成果鉴定,3项产品获得国内和省内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称号。

恒锋已发展成为国内刃量具行业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参加过多项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并担任全国刀标委复杂刀具分委会副主任单位和全国量标委花键量具工作组召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