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网址https://www.deeprobotics.cn/

杭州云深处科技(DEEPRobotics——全球四足机器人行业应用的引领者,中国智造全新靓丽名片。创始团队根源于浙江大学,拥有十多年的机器人研发背景,是一家重视研发、将核心技术作为主要竞争力的高科技公司。云深处掌握四足机器人运动控制关键核心技术,具有多项自主可控知识产权。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已经达到先进水平,并率先在电力、隧道、消防、安防等领域投入使用。

云深处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了4大系列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布局,进行了多轮融资,构建了完善的组织体系。云深处始于2017年,自主研发的绝影系列机器人已在安防巡检、勘测探索、公共救援等多种应用环境中落地推广。相关应用与产品受到过人民日报、新华社、美国NBC、英国BBC采访报道,曾荣登权威期刊《Science Robotics》封面。目前,云深处科技正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为、中电海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广联达等行业巨头开展长期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