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庆九

简介:高级工程师,硕士,现任实验中心主任,研究方向为:机械工程相关实验实践教学。负责《机械工程基础实验》、《生产实习》、《专业前沿认识实习》、《创新设计方法与实践》等课程的实验实践教学。

办公室:西四A-323

邮箱:mdi@zju.edu.cn


朱新杰

简介:工程师,硕士,现任实验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研究方向为:机电一体化。负责《机电系统综合实验(模块A)》、《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同时指导“机械设计竞赛”和“电气与自动化大赛”。

办公室:西四A-327

邮箱:htth168@163.com


林志伟

简介:助理研究员,博士,现任实验中心副主任,研究方向为:计算机辅助制造。负责《机电系统综合实验(模块C)》、《嵌入式系统实验》、《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同时指导“机械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和“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

办公室:西四A-419

邮箱:zjtzhylin1986@163.com


洪玉芳

简介:高级工程师,研究方向为:机械设计基础实验教学。负责《机械工程基础实验》、《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

办公室:西四A-325

邮箱:hhyf@zju.edu.cn


高宇

简介:工程师,研究方向为:机电一体化控制系统、工程机械控制系统和机器人方面的研究和控制系统开发。负责《机电系统综合实验(模块B)》、《机器人驱动与控制实验》、《液压传动及控制II实验》、《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同时指导“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

办公室:西四A-324

邮箱:zdgaoyu@zju.edu.cn


徐雷

简介:工程师,硕士。负责《工程图学实验》、《机械制图及CAD基础实验》的实验教学。

办公室:西四A-501

邮箱:xulei20140606@sina.cn


马超虹

简介:硕士。负责《机械工程基础实验》、《生产实习》、《专业前沿认识实习》的实验教学,同时指导“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

办公室:西四A-423

邮箱:machh@zju.edu.cn


李宏娟

简介:硕士,研究方向为:机电系统实验教学与研究。负责《嵌入式系统实验》、《机电系统建模、辨识与控制实验》、《测控技术实验》、《机器人驱动与控制实验》、《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

办公室:西四A-427

邮箱:lihongjuan@zju.edu.cn


李瑞森

简介:工程师,硕士,研究方向为:产品数字化设计。负责《机械工程基础实验》、《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

办公室:西四A-329

邮箱:lrs123@zju.edu.cn


管凯敏

简介:硕士,研究方向为:电液控制系统与机电系统实验教学与研究。负责《液压传动及控制II实验》、《测控技术实验》、《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同时指导“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

办公室:西四A-427

邮箱:guankaimin@zju.edu.cn

王郑拓

简介:助理研究员,博士,研究方向为: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机器人路径规划以及人工智能。负责《嵌入式系统实验》、《机电系统综合实验(模块D)》、《生产实习》的实验教学,同时指导“智能机器人创意竞赛”。

办公室:西四A-333

邮箱:taku@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