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LOGO征集活动

发布者:王郑拓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位于紫金港校区风雨操场北侧,由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成果展厅”改造而来。基地总体框架为单层单跨门式刚架结构,外观呈长方体状,长宽高为66.5m*30.5m*9.7m,占地面积2000余平方米,内部中间区域由西至东布置有三块室内活动场地,南北两侧区块建有学生工作室与竞赛工作室共10个,东侧区块建有导学工作室4个与设备图书馆,另有机加工室、装配间和培训室等功能区可供预约使用。基地是学校为进一步落实新工科背景下未来新兴产业和新经济对高素质复合型新工科人才的需求,全面提升本科人才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而实施的重要举措,由本科生院、机械工程学院牵头建设与运营管理,202212月开工建设,自今年10月启动试运行,已有10个团队200余人登记入驻。

20231222日,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将迎来正式启用仪式,同期举办多项相关活动。为增进学校师生对基地的了解,吸引更多同学老师走进基地、走入工作室,参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创新实践活动,现推出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LOGO征集活动,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1、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2、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1220日。

3、作品要求

1)标识(包含标志图案和相应文字)应创意新颖、构思精巧、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能突出基地特色。

2)应遵循标志标识艺术创作规律,符合标志标识设计表达规范,表现形式简洁、色彩明快,富有美感和视觉冲击力。

3)标识将主要用于基地网站建设、环境布置、各类活动等典型场合。

4)应征设计方案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

4、投稿要求

1)设计方案须提供LOGO设计电子版:矢量格式,文件小于5M;或者TIFJPG格式,分辨率600*600 dpi以上,文件小于3M

2)设计者需填写《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见附件),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应填写齐全。

3)应征表和设计方案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guankaimin@zju.edu.cn,管老师。

5、评选方式

1)征集到的作品由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办公室组织初选,通过初选的作品作者,将获赠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精美纪念品一份。

2)拟推荐5-10项作品,于1221起在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网站(http://me.zju.edu.cn/syzx/)与基地西门口公布展示,并接受投票(截止时间为2023122217时)。

3)基地将从投票数前三的作品中遴选或修改、组合、完善后形成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标识。

4)投票结果前三的作品作者将获得价值1000-2000元不等的奖品。


 

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

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023-12-15


附件:浙江大学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学生创新实践基地LOGO设计方案应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