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公布2017年外校免试研究生面试资格名单通知

时间:2016-09-20浏览:2540设置

2017年机械学院外校免试研究生面试资格已初审,入选面试名单见附件1。请入选同学于9月20日上午8:00前发送邮件至:jxyjs@zju.edu.cn,未按规定时间回复者视放弃免试面试资格。

回复邮件主题:ΧΧΧ+(母校名)参加(或放弃)贵院面试

      未获得母校推荐资格或还在犹豫的同学,请将机会让给其他同学,我院根据确认情况再确定候补名单,请及时关注本学院后续通知。

      我校网申系统中将不再进行审核及回复留言,对于没有入选的同学,我院将不再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浙江大学研究生研招网或我院主页通知更新内容。

      研招网主页:http://grs.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7235&object_id=108129

      学院主页:http://me.zju.edu.cn/www/index.jsp

      我院面试时间:9月21日—23日,请提前做好准备。

        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入选同学仔细阅读:

一、各专业复试安排(附件2

二、复试携带纸质材料准备清单(附件3

三、专家推荐信(适用于申请直接攻读博士,硕士不需准备,推荐内容可以打印但须有专家亲笔签名)(附件4

四、申请人获得所在学校的推免资格后,请按如下时间顺序完成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推免资格确认手续:

9月28日上午11:00前:登录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填写报考志愿,(http://yz.chsi.com.cn/tm)填写报考志愿。

9月28日下午15:00前:学院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中发送是否同意复试以及复试安排的通知,

9月28日下午16:00前:申请人前完成复试确认,

9月28日下午18:00前:学院在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中发出“待录取”通知,拟录取学生在9月28日下午18:00确认接受待录取。

五、逾期未完成第四条手续者视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空缺名额按专业面试排名进行替补。

【特别提醒】在我院对申请考生发出“同意复试”、“待录取”通知后,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在网上及时回复,否则可能不保留相关资格。

六、拟录取同学均须获得母校推荐资格,对未取得推荐资格的同学所进行的预录取工作以及进行的相关承诺,一律无效。

七、通过“暑期夏令营“预选拔的同学应于9月28日上午8:00前登录” 中国研招网“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网上待录取确认工作,逾期未完成者视放弃我校拟录取资格。

八、机械工程学院关于接收2017年外校免试研究生工作安排(附件5

九、是否组织第二次复试将根据9月21日—23日进行的复试录取结果再行确定。(注、2015年未进行第二次面试)

十、为提高工作效率,尽量不要电话咨询。面试不明事宜请邮件至:songxy@zju.edu.cn

十一、附件6浙江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笔试命题范围与复习大纲

十二、附件7:补选面试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

 2016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