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与工会  党务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202336日,机电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前往北京天玛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结对共建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智能装备与机器人研究所所长尹俊等出席线上会议。天玛智控党委副书记田成金、技术研发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周如林等人参加活动。

项淑芳书记首先进行致辞,表示结对共建并非简单相加,而在于更深层次的融合,希望能够强强联合、互促互进。田成金副书记表示双方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推动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会上播放了宣传片,对两个党支部所在单位的历史渊源、业务内容、团队培育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随后,党支部书记周如林、韩冬分别从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了介绍交流。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建业务互融互促,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主题进行讨论。田成金副书记表示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有许多优秀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项淑芳书记表示天玛智控从企业角度开展党建业务双抓双促的设想与投入,对学院党建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

会后还举行了互赠书籍及纪念品仪式。

本次“结对党建”创新支部工作模式,党支部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实现党建工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人才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共建、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迈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