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学者论坛”暨2019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浙江大学机械分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9-09-05浏览:877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定于20191113日至1114日在杭州召开“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论坛” 暨2019年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浙江大学机械分论坛。论坛旨在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围绕机械及其相关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促进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合作,加强优秀青年学者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科的全面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引进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一、邀请对象: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已获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

2.拟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岗位和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等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二、日程安排:

日期

安排

备注

20191112

报到

至主论坛指定地点

20191113

上午

1.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

2.“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主论坛主题活动

 

下午

1.“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学者论坛”开幕式

2.西湖机械青年学者论坛专题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20191114

上午

西湖机械青年学者论坛专题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下午

1. 西湖机械青年学者论坛交流研讨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2.“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主论坛主题活动

 

20191115

离会

 

  三、食宿与差旅:

1.论坛期间食宿由主论坛统一安排并承担相应费用。

2.受邀参会人员自行订票,主论坛主办方和学院共同提供差旅补助(需提供票据原件,登机牌、信用卡刷卡单据等),补助上限为:欧美地区1.5万人民币/人、亚太地区1.0万人民币/人、国内及港澳台地区0.5万人民币/人。

四、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提交《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论坛报名表》(见附件)和个人简历(本科开始至今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与获奖情况及未来研究计划等)以及三篇代表性论著(PDF格式)至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事办公室邮箱,邮件主题:姓名+西湖机械论坛。初审通过后将发送正式参会邀请函。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993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盛老师

电话:+ 86 571 87951181

邮箱:kyysy@zj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第一教学楼323

学院网址:http://me.zju.edu.cn/mecn/main.htm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9月5日

 

《浙江省“数字经济”国际青年人才论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