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U-UIUC联合学院班子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时间:2023-11-14浏览:10设置

20231110日,ZJU-UIUC联合学院院长、新加坡工程院院士李德纮,副院长马皓、王宏伟等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华勇、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常务副院长居冰峰对来宾表示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磊主持座谈会。副院长刘振宇、赵朋,院长助理王柏村,各系所负责人代表,青年教师代表,机关部分科室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赵朋代表机械工程学院介绍了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国际合作等各个方面的基本情况。李德纮院士介绍了ZJUI联合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学生培养及特色工作等内容,并表示希望今后能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杨华勇院士结合双方的特点,围绕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多个领域合作交流的思路与建议,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多更有效的合作成果。居冰峰做会议总结,希望今后机械学院与联合学院发挥彼此优势,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发展。

会前,在学院领导及各系所教师的陪同下,李德纮院士一行参观了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