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政企代表团来访我院

时间:2023-03-27浏览:17设置


2023324日下午,温岭市政企代表团来访我院,座谈会于开物苑1208会议室举行。温岭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厉财,副市长徐明,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出席会议。温岭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代表以及机械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浙江省高档数控机床技术创新中心主任傅建中主持。

项淑芳代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向温岭市各位领导和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来宾介绍学院概况。

马厉财表示,泵和电机是温岭的主导产业,急需高校的科技引领带动产业创新升级。本次带队来访的目的就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希望以本次对接交流为契机,帮助温岭企业与学科建立合作机制。

会上,与会企业与相关专家围绕企业在转型升级中的瓶颈与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项淑芳表示,双方在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空间巨大,依托浙江省高档数控机床技术创新中心和浙江大学台州研究院,学院将进一步整合相关资源,组织专家团队走访企业,积极为温岭企业服务,打造浙大和温岭合作的窗口,助力温岭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部分嘉宾参观了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