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来访我院

时间:2023-03-27浏览:12设置

202339日上午,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工艺师华金虎等一行5人来访我院,座谈会于开物苑1410会议室举行。浙江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国雄,机械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居冰峰,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兵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系所负责人代表,先进技术研究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赵朋主持。


会上,居冰峰向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来宾介绍学院概况。装备研究所主任张杰介绍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企业技术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金虎表示,通过现场调研交流,深入了解了浙大机械的特色技术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合作信心。王国雄表示,北重集团与浙江大学在多个技术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希望以本次对接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发挥浙大机械学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整合优势资源,打造精品工程。

会前,内蒙古北方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在流体动力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兵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