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融融,和风袅袅——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3-03-13浏览:10设置

为提升学院教职工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传递学院的温馨关怀,202339日,机械工程学院集体生日会在开物苑2326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老师,常务副院长居冰峰老师,院长助理王柏村老师等班子成员到场为老师们庆祝生日。生日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磊老师主持。

项淑芳老师代表学院为各位寿星老师们送上了生日祝福,她表示本次生日会是学院搬迁至紫金港新大楼后举办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意义非凡,较之以往玉泉教一,无论是在距离上,还是在空间上,都更为亲密和宽阔,希望集体生日会的举办能够为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调节压力,放松身心,送上温馨与欢乐。居冰峰老师代表学院为寿星老师们送上生日礼物,他表示来到新大楼后,各位老师科研与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晚上经常能看到老师们加班的身影,十分辛苦,希望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保重身体,学院也将促进集体生日会这类活动的举办,为老师们提供更加轻松、愉悦的交流平台。俞磊老师表示集体生日会一直以来是学院工会的一项温馨的活动,来到新大楼后,学院也将进一步丰富、创新集体生日会的举办形式和内容,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


各位老师共进午餐后,在《生日快乐》歌曲的音乐伴奏下,寿星代表唐任仲老师、宋晓云老师和李洋老师一齐为在座的老师们分发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唐任仲老师感慨道,自己在机械学院工作了近40年,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是无可比拟的,每一次集体生日会的举办都能让人感受到回家的温暖,也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宋晓云老师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表示自己作为即将退休的教职工,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关怀,希望学院未来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新进教职工李洋老师表示自己从机械学院曾经的学生变成了老师,感谢学院的信任,自己也将尽己所能,为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添砖加瓦。

参加的老师们互道生日祝福,互谈学术生活,表示学院集体生日会为平时忙碌在各自领域的大家提供了一个相聚和交流的平台,充分感受到了机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找到了集体的归属感。学院工会也将再接再厉,用心用情做好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