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春之唇彩 自制别样的美”——机械工程学院妇女节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3-03-09浏览:10设置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提升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38日下午,学院工会开展“绽放春之唇彩 自制别样的美”口红DIY制作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党颖,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工会主席李莉、副主席吴笑笑,活动指导教师吴晓琴,学院3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俞磊主持。

党颖代表学校工会为现场的女教职员工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她感慨女性在工作、生活中扮演着多重角色,看似柔弱却有力的肩膀担起事业和家庭的重担,希望今天大家能放松身心,今后不论工作还是生活都像今天这样笑颜如花,尽情感受春天的美好。

本次活动得到了生工食品学院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生工食品学院实验中心的吴晓琴老师对活动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她向机械学院的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制作口红所需的着色粉、油、蜡、模具、烧杯、小秤等工具及制作过程,耐心讲解了口红制作中的注意事项和操作要领。

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老师们迫不及待地分工合作,挑选心仪色号,制作口红是一个精细活,每个步骤和每个细节都需要耐心和细心,需要大家精诚合作,协作共进。经过研磨拌色、蜂蜡、加热、脱模等一系列步骤,一支支精美的口红就制作好了。

手里握着自己制作的口红,对着镜子擦在唇上,绽放最美丽的笑容,大家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俞磊表示,学院的女教职员工人数虽然不多,但依然撑起了机械半边天,为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希望这场口红DIY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快乐、遇见美好,促进交流,带着更加满满的元气投入工作生活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