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前领事Yury Savkin一行来访交流

时间:2023-03-08浏览:10设置

202337日上午,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前领事Yury Savkin一行来访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副院长杨赓及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出席接待来宾,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会上,杨赓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注重与国外高校的合作交流,俄罗斯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伙伴,学院希望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开启与俄罗斯高校合作的篇章。

Yury Savkin介绍了俄罗斯教育教学特点、高校合作模式以及俄罗斯Top5高校相关情况,希望有机会邀请大家去俄罗斯高校走访交流,加深双方的了解,探讨合作机制。

本次会谈双方围绕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师生交流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访问期间,外宾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展厅、实验大厅,学院青年教师教师代表邹俊、董会旭、黄伟迪参加了上述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