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一流管理服务能力,助力学院一流事业发展——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公务接待礼仪与规范”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3-03-04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机关、系所中心人员工作服务意识,提升职业素养,32日下午,学院机关、工会协同举办“公务接待礼仪与规范”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丹青学园主任、浙江大学礼仪与形象管理中心高级讲师卓亨逵主讲,学院党委书记项淑芳、党委副书记俞磊、机关全体行政人员、各系所中心秘书、工会委员等30余人参会,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闫小龙主持。

项淑芳对卓亨逵老师的分享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她指出,学院搬迁至紫金港新大楼后,开启了办学新征程,也对学院老师们的职业素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好好把握这个机会,认真学习,提升机械学院整体的服务水平。

卓亨逵首先以“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接待工作”为案例,引出“礼仪”二字的本源内涵,指出“礼仪”是一种律己敬人的过程,通过约定俗成的方式表达对他人的尊重。随后,他从仪表着装、会议位次、用餐位次、电梯引导、会面介绍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不同场合下的公务接待礼仪与行为规范。希望参加培训会的老师们能够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礼仪不仅关乎个人,更代表集体形象。参加本次培训的老师们认真参与学习,积极进行互动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更加注重自身接待的礼仪与行为规范,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一流的工作服务态度保障一流的学院事业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