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周年院庆|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节目征集通知

时间:2022-11-17浏览:102设置


国有成均,在浙之滨;百年岁月,倏忽即过。百又十载,薪火相传;沧桑砥砺,铸就辉煌。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源起于1911年浙江中等工业学堂(浙江大学工学院前身)设立的机械科,历经百年风华,学院已经发展成为浙江大学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院系之一,培养出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路甬祥院士,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全军挂像英模林俊德院士等13名院士为代表的一批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和先进人物,以及3万余名社会各界优秀人才。

欣逢盛世,踔厉奋发;求是创新,谱写华章。弦歌不辍,再奏新声;凝心聚力,共创一流。值此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10华诞之际,我们将于1218日在紫金港剧场举行系列庆祝活动。为体现师生同庆、凝聚人心的宗旨,保证文艺汇演节目的全面性、多样性,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文艺汇演节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文艺汇演概况:

(一)文艺汇演时间

20221218日上午(暂定)

(二)文艺汇演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小剧场


二、节目征集要求

(一)节目类型

不限,重点征集以下几类节目:乐器独奏、乐器合奏、朗诵、舞蹈、舞台剧、独唱、合唱等。欢迎申报其他个人特长类节目,候选人可先行自由组队,也可以在报名结束后协调确定具体表演形式,学院会提供专人进行节目辅导、编排。机械工程学院将对所有最终入选节目提供经费支持。

(二)节目要求

符合110周年院庆文艺汇演主题要求,有一定的艺术水平,鼓励创编节目。力求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交融并重。

(三)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


三、报名方式

填写《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节目申报表(团体)》(附件一)或《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节目申报表(个人)》(附件二)相关内容,并发送至邮箱zjume_24dsu@163.com,邮件主题为:“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节目报送”。

报名截止时间为1122日,所有报名工作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统一安排进行节目审查、排练、彩排等工作。


附件1: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节目申报表-团体.doc

附件2:机械工程学院110周年院庆节目申报表-个人.doc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七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