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暨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暨第十期“青年教师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5-01浏览:420设置


为帮助青年教师更好地开展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机械工程学院于2021430日中午,在玉泉校区教一319成功举办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发展论坛暨第十期“青年教师论坛”,21位来自学院不同研究所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活动,赵朋副院长主持本次活动。



浙江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高新技术部马行超副部长应邀在论坛上作了主题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及其青年项目的申请流程与政策》的精彩报告。马行超副部长首先从国家总体思路、重点专项布局以及项目申报主要程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十四五”重点专项概况,进而详细的讲解了科研项目申报流程及要点,具体包含项目指南发布内容、项目预申报书、项目形式审查、项目正式申报和视频答辩五大要点,并耐心细致的为各位老师解疑答惑,交流现场热烈而融洽。



本次机械青年教师论坛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学院本科教学科和工会青工委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旨在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发现新问题,寻求新方向,对各研究所以及青年教师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正面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