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生日快乐——机械工程学院举办集体生日会

时间:2021-05-01浏览:202设置

蔷薇始开,榴花照眼。2021428日,机械工程学院集体生日会在玉泉校区教一319成功举办,学院院长杨华勇院士,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等班子成员到场为老师们庆祝生日。生日在202011月至20214月的43位教师应邀参加本次生日会。

梅德庆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为各位老师送上了生日祝福,并表示一直以来举办生日会是机械学院的特色活动,希望各位老师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适当调节身心,健康工作。杨华勇院士作为寿星代表,对到场的老师们表示生日的祝福,他表示学院的老师们平时科研工作都很辛苦,希望能够通过定期举办生日会活动,一方面调节各位老师日常工作压力,另一方面加强各研究所老师之间的交流。此外,杨院士还表示在搬迁新大楼后,学院将进一步丰富生日会活动开展内容和形式,增强学院老师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欢迎各位教职员工踊跃参加。


  



各位老师在共进午餐后,杨华勇院士和梅德庆书记为老师们送上了学院工会订制的纪念版U盘,U盘正面是每位老师的姓名和学院生日会纪念语,背面是学院院徽,老师们收到后纷纷表示礼物走心又实用,感受到了学院工会的关怀。随后,伴随着歌曲《生日快乐》的播放,周晓军老师和盛媛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大家分发了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老师们欢声笑语不断。




参加的老师们互道生日祝福,互谈学术生活,表示学院集体生日会为平时忙碌在各自领域的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聚和交流的平台,充分感受到了机械学院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找到了集体的归属感!学院将会继续努力,为各位老师办好集体生日会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