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国际前沿 打造中国权威——我院《生物设计与制造》被中国广电报道!

时间:2021-04-20浏览:205设置

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导,2018年创刊的《生物设计与制造》面对新兴前沿领域,从没有成熟经验与成果可借鉴到相继被多个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包含院士在内的43名知名专家学者担任编委,不断攻坚克难——立足国际前沿,打造中国权威!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于2021420日刊发《立足国际前沿 打造中国权威》,报道了我院杨华勇院士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牛津大学崔占峰院士为共同主编创办的《生物设计与制造》,该刊物不仅填补了国际上3D生物打印&制造领域内中国期刊的空白,也将填补国际生物3D打印技术在设计制造方面的空白,提升中国在该领域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


原文链接:http://data.chinaxwcb.com/epaper2021/epaper/d7463/d2b/202104/115404.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