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机械学院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1浏览:245设置

202141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在教411会议室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全面解读《中共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机构组成人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梅德庆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凝聚奋进力量,结合学院深入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机械工程学科。

梅德庆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切实开展好“铭记光辉历程、弘扬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真理力量;坚定百年初心、勇担时代使命;践行服务宗旨、开好奋进新局;发扬优秀作风、争做优秀党员”等五个专题活动,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支部书记表示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