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钟麒、潮群两位同学荣获第十届上银优博论文奖!

时间:2021-01-07浏览:1591设置

1月4日,第十届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评选落下帷幕,依据《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评选条例(2018年修订版)》和《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评选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版)》,经过初审、复审评议和终审的现场答辩,最终25篇论文获得通过。

“上银优秀机械博士论文奖”的宗旨是提升中国制造技术的水平,加强高层次创造性人才的培养工作,鼓励创新精神,提高中国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博士生教育的质量;激发与鼓励中国青年学子投入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研发及创意应用,培养优秀机械工程人才,增进企业界与学术界之互动,进而促进机械工业技术之提升与创新。

我院14级机械电子工程博士研究生钟麒(导师:杨华勇、张斌)荣获铜奖,14级机械电子工程博士研究生潮群(导师:徐兵、张军辉)荣获优秀奖


祝贺以上两位同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