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田中精机联合实验室成立

时间:2020-12-31浏览:609设置

12月28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就“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田中精机联合实验室”项目合作举行签约仪式。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居冰峰,发展联络办公室发展一部部长陈振华,研究员陈远流、韩东,副研究员张超;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龙,总经理助理范忠高,技术中心总监李国锋,财务总监兼董秘陈弢出席。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邹俊教授主持。

双方合影留念


浙江大学是一所在海内外拥有较大影响力的百年名校。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始建于1911年,是浙江大学历史最悠久、实力最雄厚的院系之一,亦是中国最早从事机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单位之一。

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日本田中精机株式会社开发并销售第一台绕线机以来,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创新与积累,产业逐渐涉及多个领域,是全球定制化智能装备行业少有的优秀的近百年企业。 

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对学院、公司及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玉龙总经理希望通过联合实验室吸引优秀的浙大学子前来田中精机就业与发展,居冰峰副院长亦期待联合实验室能结出丰硕的科研成果。

张玉龙总经理致辞

居冰峰副院长致辞


致辞后,双方领导正式签约、揭牌并合影留念。



聘任仪式随后开始,联合实验室聘请邹俊为主任、李国锋为副主任,聘请居冰峰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玉龙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联合实验室主任邹俊(右)

联合实验室副主任李国锋(右

管理委员会主任居冰峰(右

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玉龙(右


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的必然选择,双方坚信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合作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