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党建联络员朱拓同志来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0-09-15浏览:326设置

2020年9月13日下午,教育部党建联络员朱拓在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的陪同下来我院交流,会议在紫金港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党员之家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各教工支部书记、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支委和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梅德庆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向朱拓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整体进展、马兰工作室建设、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等情况。

2019年6月,朱拓同志与我院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教工支部结对,指导支部工作。座谈会上,支委董彩凤老师则从支部基本概况、工作开展以及下一步思路等,全面地汇报了支部的情况。

张林初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师资及教学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最后,朱拓同志总结讲话。他对我院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明确立德树人的初心,把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落到实处。同时,他提出,学院党委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之一,要更好地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通过基层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每一个基层党员自身的努力,一定能在教书育人的舞台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会后,朱拓在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