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城市学院副校长斯荣喜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0-08-19浏览:2116设置

2020年8月18日下午,浙大城市学院副校长斯荣喜、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谷波权、党委副书记陶珺、副院长吴央芳、应小宇、机械电子工程系系主任孙树礼、系副主任吕震、邵威、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所长左强、副所长万安平、机械电子工程系骨干教师王鹏飞、党政办主任郑贝佳一行12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副书记项淑芳、副院长刘振宇,各系和中心有关负责老师杨将新、顾大强、谢金、王庆九等在教一411会议室接待了斯荣喜一行并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我院刘振宇副院长主持此次会议并介绍了各位与会人员,斯荣喜副校长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的整体情况,谷波权书记介绍了浙大城市学院工程学院机械学科发展思路与想法,刘振宇副院长介绍了浙大机械学院学科与教学情况。随后,围绕浙大城市学院如何确立与百强大学相符合的机械专业和学科、如何建设凸显城市、数字、应用的机械类学科、如何在新工科思维导向下培养一流应用人才、如何打造新型教师团队、如何尽快实现硕/博点的突破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梅书记表示,非常欢迎斯校长一行来机械学院交流,并谈到浙大城市学院对未来的发展有着十分明确的定位,未来,可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继续凝练好学校、学科发展特色。后续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教学共享方面,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助力浙大城市学院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