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关于召开第二届“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学者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0-08-12浏览:544设置


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定于2020年9月1日召开第二届“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论坛”。论坛旨在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等形式,围绕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及其相关研究领域展开研讨,为海内外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促进不同研究方向的交叉合作,加强优秀青年学者对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科的全面了解,并以此为契机引进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

一、邀请对象:

1.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已获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学位;

2.拟申请浙江大学“百人计划”研究员岗位和其他国家级人才计划等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

二、论坛安排:

本次论坛以线上形式举办。

日期

安排

备注

2020年9月1日上午8:30-1200

1.  第二届“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论坛”开幕式

2.  专题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三、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者请提交《论坛报名表》和个人简历(本科开始至今连续的学习、工作简历,发表的论文、著作目录,主要教学、科研成绩,承担的科研项目、专利与获奖情况及未来研究计划等)以及三篇代表性论著(PDF格式)至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人事办公室邮箱kyysy@zju.edu.cn邮件主题:姓名+西湖机械论坛。初审通过后将发送正式参会通知。

四、报名截止时间

2020824

浙江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812

“浙江大学启真青年论坛—西湖机械青年论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