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座谈 | 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勇跃校友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20-07-31浏览:212设置

2020年7月30日下午,杭州申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勇跃、副总经理王婉芬、副总经理熊俊杰共同来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副主席、浙江大学党委原常务副书记陈子辰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学院杨克己教授在教一411会见了来宾,浙江大学基金会发展一部部长陈振华老师,学院发展联络办公室主管潘善洪老师等陪同。

图注:座谈会现场

梅德庆书记对黎勇跃校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尽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科研业绩以及近几年学院所取得的荣誉,希望校友可以更多地了解学院发展的情况,在服务社会的同时能够给与母校更多的支持。黎勇跃校友对学院办学的成果和社会效益给予了极高的肯定,表示自己作为从学院毕业的机械学子倍感骄傲和自豪,他更表示在社会上发展好的企业都与母校保持了较好的联系,愿意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还就机械新大楼建设、学生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振华部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的情况,黎勇跃校友深感母校的强大,更赞叹学校的校友服务非常到位。陈子辰书记指出,现阶段企业发展和学校发展都要进一步开拓新思路,浙大有这个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仅可以开拓出更加美好的明天,也可以进一步彰显校友情、社会情,实现多方共赢!

图注:双方进行深入交流讨论

申昊科技上周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在公司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公司董事总经理黎勇跃校友就回到浙大,希望可以争取与学校在多方面形成战略合作,可见黎勇跃校友对母校学院的深厚情感和反哺母校的情怀担当,在愉快而热烈的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图注: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