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大学-圣奥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挂牌

时间:2020-07-06浏览:959设置

2020年6月24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与系统工程系主任、研究所所长唐任仲教授、教师代表彭涛副教授以及研究生代表一行前往圣奥集团中央研究院参加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浙江大学-圣奥集团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正式挂牌仪式。基地负责人、合作导师、圣奥集团中央研究院总经理兼总监张叙俊等出席挂牌仪式,并接受合作导师聘书。

浙江大学和圣奥集团联合培养研究生始于2017年。2017年10月浙江大学和圣奥集团联合成立了“浙江大学-圣奥集团智慧家具联合研究中心”,面向健康办公,开展办公家具的智能设计、智能制造和智慧服务的研究开发工作和研究生培养工作,到目前为止,先后进入圣奥集团中央研究院、萧山基地、海宁基地、大江东基地开展研究工作的有博士生7名、硕士生8名,已毕业硕士研究生3名。2019年12月被认定为浙江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图/文 工业工程研究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