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专项巡察组到我院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时间:2020-06-19浏览:551设置

6月16日下午,校第八专项巡察组成员:紫金港校区党工委(管委会)书记、主任罗长贤、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海荣、党委宣传部网络信息办公室正科职秘书叶鑫、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洪何露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专项巡察工作。中国工程院院士、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书记兼副院长梅德庆、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项淑芳、副院长居冰峰、院长助理杨赓、赵朋在教一411会议室接待了罗长贤一行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梅德庆书记主持,梅书记首先对罗长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本次与会的各位领导。

罗长贤也向学院各位领导介绍了第八专项巡察组的各位成员,代表巡察组就此次巡察工作的内容、形式及时间作了具体指示。

随后,梅德庆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近年来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

在听取了梅书记的汇报后,罗长贤肯定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在落实整改工作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学院继续巩固整改工作带来的各项成果,并与学校一同做好后续各项工作。

会后,巡察组同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对学院基本工作台账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