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20-05-21浏览:1002设置

5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叶恭银、副院长卜佳俊、招生处处长周文文,工程师学院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吴健、副院长陈丰秋、学生事务部部长刘翔、综合事务办主任沈哲、教学管理部部长赵张耀一行九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杨华勇、书记兼副院长梅德庆、副书记项淑芳、副院长刘振宇、工业与系统工程系主任兼所长唐任仲、国家电液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谢海波、党政办公室主任闫小龙、研究生教学科主管宋晓云接待了严副校长一行并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

 梅德庆书记主持会议,首先对严建华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此次与会的各位来宾。

工程师学院副院长陈丰秋就有关工程师学院的建设、改革举措以及工程师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共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工程师学院近年来的一些情况。

在听取了工程师学院的有关情况后,杨华勇院长也简单汇报了学院目前的情况,并就学生教育教学、工程博士培养、机械学院与工程师学院的联系和协同发展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刘振宇、项淑芳就我院教学工作和思政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随后,叶恭银、卜佳俊、吴健、周文文、唐任仲、谢海波、刘翔等与会人员,就相关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建议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

最后,严建华副校长首先感谢机械学院党政班子对于工程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保持交流,共同推进工程师培养工作。严副校长指出人才培养是教育工作永恒的中心问题,我们应继续加强研究生教育培养相关工作,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实干人才。同时,严副校长也肯定了我院与工程师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并指出了当下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新的问题,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研究生院、工程师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可以尝试探索工程博士项目制培养方式改革,持续提升工程博士培养质量,取得更好的教育效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