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党性,携手战疫--机械学院召开支部书记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29浏览:230设置

228日晚,机械学院利用“浙大钉”平台,召开支部书记视频会议,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推进学院相关工作落实。党委书记梅德庆主持会议,副书记项淑芳、全体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总支负责人、党政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德庆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浙江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多次召开会议,在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维护校园稳定的前提下,大力推进严控入校、师生情况“一日一报”、在线教学等相关工作,目前学校情况平稳,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随着师生陆续返校,学院作为疫情防控重要阵地单元面临极大挑战,梅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做好会议精神学习。各支部要积极学习党中央、教育部、浙江省委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树立战“疫”高度责任心和强烈使命感;二、抓紧抓实抓细防疫工作。要做好预案,引导教师做好返工隔离和防护,摸清学生所在地区、健康状况等信息,推进网上教学平稳运行,做好正能量宣传;三、防疫发展两手抓。利用互联网手段,探索科研突破、人才引育、毕业生就业等相关工作;四、做好支部“三会一课”。各支部利用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势,做好支部交流学习、党员发展等组织工作。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梅书记号召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最后,各支部书记还针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