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圣奥爱心敬老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6浏览:460设置


 13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圣奥爱心敬老活动在杭州玉泉饭店成功举办。圣奥慈善基金会会长郑明治先生、秘书长杨新妃女士、办公室副主任翁颖女士,老领导冯培恩教授、发展委员会副主席陈子辰教授,院长杨华勇院士、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副院长刘振宇教授、离退休教职工一支部书记施岳定老师、二支部书记朱聘和老师,各系、所、中心负责人及学院13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梅德庆书记主持。

图注:杨华勇院长讲话

杨华勇院士代表党政班子致辞并祝全体与会人员新年快乐,同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学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离退休教职工们对学院发展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圣奥慈善基金会对学院的本次活动的爱心支持表达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院与圣奥集团之间的情谊历久弥坚。

图注:梅德庆书记主持

郑明治会长首先表达了对我院的浓厚情谊,并简要介绍了圣奥集团事业快速发展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情况,今年是圣奥慈善基金会成立8周年,浙江省政府颁发公益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浙江慈善奖”,表彰圣奥集团在公益事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学院困难学生和离退休教职工的支持力度。最后,为全体与会人员和学院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图注:郑明治会长讲话

施岳定老师作为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对学院日新月异的发展表示欣喜,并表示离退休人员将会尽己所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同时,感谢学院和圣奥慈善基金会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

图注:施岳定老师讲话

陈子辰教授对机械学院过去一年的丰硕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祝贺,衷心感谢圣奥慈善基金会的慷慨捐赠,并表示在这样喜庆的场合见到各位老教师们感到非常开心,并祝愿圣奥慈善基金会越办越好,离退休教职工们身体健康。

图注:陈子辰教授讲话

随后,学院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获得在场老教师们的热烈掌声。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学院还为各位离退休老师们献上了温暖的新春祝福。

图注:文艺表演主持人

图注:精彩的文艺表演

图注:赠送新春祝福

图注:现场聚餐合影

图注:老教师们领取爱心礼品

活动结束后,圣奥慈善基金会为每一位老师献上精心准备的新年礼品和美好祝福,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机械视点宣传中心

图:姚轶涛/文:俞泽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