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机械工程学院Stephan Rudykh教授报告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2-31浏览:444设置

 20191226日,应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邀请,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机械工程学院Stephan Rudykh教授来访我院,进行了题为“Instability-driven Pattern Formations for Dynamically Tunable Functions in Soft Materials”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玉泉教一411会议室举行,由尹俊研究员主持,曹彦鹏研究员和胡伟飞研究员等20多位师生参与了讲座及讨论。


本次学术报告中,Rudykh教授主要介绍了微观结构对多功能复合材料变形的影响,着重讲解了其研究团队近期在弹性失稳驱动复合软材料变形方面的成果。Rudykh教授的报告吸引了很多师生前来参加,在报告后的交流环节中,与会师生踊跃提问,讨论热烈。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在场听众带来了多功能复合材料前沿资讯,帮助大家开拓了视野扩展了思路,对多功能复合材料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领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