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2-13浏览:566设置


2019121日,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衢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衢州学院顺利召开。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傅建中教授,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兆忠教授、衢州校友会会长单建军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无锡校友会机械能源分会会长黄丽明、杭州校友会副会长浙大科发投资集团总裁陈晓峰、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李宏伟校友等出席会议,其他来自华东地区的心系母校、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校友代表共同见证了这期盼已久的时刻,大家齐聚一堂畅叙母校情怀,庆祝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衢州校友会的成立。

注:全体人员合影

会议由衢州学院邓小雷校友主持,成立大会在祥和喜庆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在简单介绍了来宾和议程后,衢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兆忠教授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并就目前的学科发展趋势、学生培养方案、毕业生工作去向等问题与莅临参会的嘉宾做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表示希望能够依托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天然资源优势,加强校友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机械行业健康发展,早日实现合作共赢。

注:邓小雷校友主持会议

注:会议现场

:周兆忠教授发言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向浙大机械学院衢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衢州学院的领导以及到会来宾表示感谢,指出创办衢州校友会是浙大机械学子的殷切期望,并对分会今后的使命寄予厚望,期待广大校友能进一步传承和弘扬浙大机械人团结、务实、创新的精神,为推进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梅书记更是热情地为大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党建等各方面取得的佳绩,表示学院将秉承浙大人“求是创新”的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同时对分会今后将要开展的工作充满信心,憧憬构建高质量的“学院-校友发展共同体”、打造温暖的校友互动生态圈。

注:梅德庆书记发言

衢州校友会会长单建军对两位领导的致词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衢州校友会机械分会成立蕴酿过程作了说明,对分会机构班子作了详细的介绍,对分会将来的工作作了展望和期许,同时热烈欢迎大家将更多的校友吸纳进组织。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李宏伟校友致词祝贺,他表示参加此次成立大会非常荣幸,并简单介绍了山东校友会的一些工作,期许各地校友会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无锡校友会机械能源分会会长黄丽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能够在衢州见到熟悉亲切的老师与同学觉得格外开心,愿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的联系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期待各兄弟分会之间能协同合作,将校友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


注:单建军会长发言



注:黄丽明校友发言


注:校友代表发言留影

随后,在单建军会长的主持下选举产生了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衢州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并任命了秘书长。邓小雷为浙大机械学院衢州校友会会长,余建明、应盛荣当选副会长,方晓汾为秘书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书记梅德庆教授为机械分会的成立举行了授旗仪式,会议活动圆满落幕。

注:梅德庆书记授旗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衢州校友会是我院今年成立的第二个地方校友会,搭建了学院与地方校友之间共谋发展、服务社会的平台,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邓小雷会长表示,浙大机械工程学院衢州校友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作用,挖掘校友资源,完善校友工作网络,以服务校友为重点、不断提升校友工作质量。此次成立大会又恰逢华东地区浙江大学地方校友会联谊会第十五次年会,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纷纷表示将竭尽所能支持学院的发展、助力机械行业的壮大,同心携手谱写浙大人的美丽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