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地考察机械工程学院新大楼建设情况

时间:2019-12-06浏览:601设置


 123日下午,由杨华勇院长、梅德庆书记带队,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负责人、系主任、所长、新大楼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等一行20余人到学院新大楼建筑工地实地考察,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李凤旺、相关负责领导和老师,以及施工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考察。

参观新大楼过程中,校长助理李凤旺、杨华勇院长、梅德庆书记等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大楼建设情况。目前大楼整体外观已十分清晰、内部建设初步完成。

参观完毕后,在现场举行了新大楼建设座谈会议,围绕实地考察所发现的报告厅、卫生间、吊顶等部分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初步商定了整改解决方案,以及初步确定机械工程学院新大楼的交付验收时间定为20207月左右。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械工程学院新大楼搬迁工作的完成将会为我院建设世界一流机械学科贡献巨大力量!

(图、文/洪希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