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中国美院跨界联合毕业设计推进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11-22浏览:396设置


20191119日下午,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成朝晖教授等一行9人来我院就跨界联合毕业设计进行了交流。推进会于教一411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刘振宇教授、工业与系统工程系主任兼所长唐任仲教授及学院本科教学主任、专业代表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会议由刘振宇教授主持。

图注: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刘院长首先对中国美院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成朝晖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别围绕两校联合毕业设计的发展过程、联合毕设的重要性及两院如何更好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讲述。

成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诚恳交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期待浙江大学机械学院与中国美院的跨界联合毕业设计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两院要做好对接协同的工作,吸引更多有意向的老师和学生的加入。

图注:刘振宇副院长讲话

图注:成朝晖副院长讲话

在自由交流阶段,与会双方围绕合作的切入点,就两院联合毕业设计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何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深入探讨,刘振宇教授指出,有创意的设计才是创新的设计。唐任仲教授指出联合毕业设计要从概念出发,解决前沿问题。中国美院的老师们提出两院的合作不仅仅是毕业设计,课程也可以对接融合,扩大合作范围。推进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注:双方教师进行交流发言

本次推进会加强了我院与中国美院的沟通与联系,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注:教一前合影

机械学院学生职业发展中心

图文/张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