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渚秋日行,机械情常青——记2019年机械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秋游活动

时间:2019-11-15浏览:260设置


 118日上午,载着机械工程学院近百名离退休教职工的大巴车从玉泉校区缓缓出发,驶向了杭州近郊的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启了一次其乐融融、共赏美景、畅叙情谊的秋游活动。离退休教工支部书记施岳定和朱聘和、学院发展联络办主任潘善洪、党务秘书张小平、各研究所负责老师及数名学生志愿者一同前往。

 是日秋高气爽,温度适宜,参加秋游的老教师们精神矍铄,兴致满满,一同感受灿烂辉煌的良渚文明,体会深厚的历史底蕴,领略多彩的自然风貌。多年的共事经历在老教师们之间形成了一种无言的默契,机械工程学院像一个大家庭,是大家职业情感的共同归宿,友好热情的氛围一路相伴。午饭和话谈结束后,全体人员尽兴而归。

 本次秋游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机械人之间的情感牵挂,也表达了机械工程学院对兢兢业业、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老教师们的肯定与感恩之情。

图注:全员合影留念


图注:走在秋天郊外的路上


图注:坐观光车快乐游览


图注:聊成一片

(图、文/付梦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