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2浏览:180设置


201911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玉泉校区教1-411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胡义镰副组长到会指导并讲话,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逐个进行发言,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梅德庆主持。

此前,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部署要求,学院组织专题读书班,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党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18个是否”,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查找个人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逐项回答了有没有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胡义镰副组长对我院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指出,党员领导干部根据清单表进行逐一对照,体现了对自我的高标准严要求,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并要求后续务必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改正和提高。

会后,胡义镰副组长根据我院主题教育前期开展基本情况的阶段性汇报,检查指导了领导班子学习台帐、班子成员学习书籍、笔记以及学习交流发言材料、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报告和各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等,对我院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表示认可,并强调学院下一步要做好督促检查,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