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黎鑫老师在省第十一届高校青教赛中获工科组一等奖

时间:2019-11-08浏览:370设置


1031日—113日,浙江省第十一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行。竞赛由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主办,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120名青年教师通过决赛切磋教学技艺,展示教学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大学7位参赛选手分别获得2个特等奖、4个一等奖和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我院黎鑫老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

本次青教赛参照全国赛的标准和要求,面向全省各类高等院校40岁以下的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青年教师开展,共设立文科、理科、工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专项四个组别,竞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竞赛过程中,浙大参赛教师严守竞赛规则,克服了抽签不利等困难,团结拼搏,认真参赛,表现出了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精神风貌。其优秀的教学水平和深厚科研实力得到评委专家的认同和赞扬,展示了一流综合性大学青年教师的水平和风采。

黎鑫老师在总结大会上发表感言,他表示“科研与教学的融合最能突出浙大的特色,用好这个利器,期待下一次的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