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好交流,携手同行——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19-11-01浏览:1248设置


1031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教授带队,学生党总支书记陶晓红等一行7人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座谈会于玉泉校区教一41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项淑芳老师、党政办主任闫小龙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来宾,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芳官老师主持。

图注:教一大厅合影

图注: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项书记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分别围绕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等三个方面对我院“三全育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书记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与诚恳交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发表讲话。他表示浙江大学机械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踏实细致,爱国主义教育落实到位,退休老教师工作方式新颖,并对我院品牌项目马兰工作室和机械银丝带活动表示赞赏。张书记表达了希望未来双方多沟通、多交流的期待,并代表上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向我院赠送了纪念品。



图注:项淑芳副书记讲话


图注:张文明副书记讲话


图注:赠送纪念品

在自由交流阶段,与会双方围绕思政教育、学生党建、社会实践、就业引导、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与深入探讨,最后座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后,在学院相关老师的陪同下,一行人员前往紫金港校区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生物器官3D打印等相关实验室。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尹俊、张林初、马梁等分别进行了介绍。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沟通与联系,为今后双方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注:教一前合影

图注:参观我院实验室

图注:工程训练中心前合影

(图、文/洪希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