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柯映林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9-10-18浏览:1336设置

浙江大学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瞄准复合材料制造技术发展前沿,自主研发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复合材料构件制造工艺装备。现已拥有各类研究人员100余人,其中,教授、副教授20余人,超过70%工作人员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复合材料构件制造厂房设施,拥有配套完整的复合材料力学性能测试、复合材料理化性能分析仪器和设备。因学科建设及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需求,拟引进以下相关专业和方向博士后研究人员。

研究方向:

机械及电子工程

1、微纳机构设计、组装与控制

2、微纳机电系统

高分子复合材料及复合材料力学

1、树脂基碳纤维复合材料科学及工程

2、树脂基碳纤维复合材料构件成形制造工艺学

3、复合材料构件成形模具设计及制造

4、复合材料组织显微、理化测试及无损检测

5、树脂基碳纤维复合材料成型制造力学

6、复合材料计算力学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机械、力学、复合材料专业背景,具有纤维增强复合材料设计、制造和装备研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3、对所从事方向有浓厚的兴趣和探索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已正式发表有SCI核心杂志论文。

工作待遇

1、除享受学校基本薪酬之外,导师另根据工作业绩给予额外奖励津贴,一般年薪30-40万元;

2、学校有偿提供教师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代表性论文的全文(至少3篇)等材料E-mail至联系人。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13116741089

E-mail:donghuiyue@zju.edu.cn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玉泉校区智泉大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