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机械学院本科生赴牛津大学、康奈尔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奥克兰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日本东北大学、香港大学参加2018-2019学年暑期访学项目(认识实习)的通知(持续更新)

时间:2019-04-22浏览:3301设置


基于我院与牛津大学、康奈尔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奥克兰大学、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日本东北大学、香港大学的合作,拟选派本科生于2018-2019暑期赴上述大学参加交流。具体情况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机械工程学院全日制在籍201620172018级本科生;

2.  2017级、2018级学生申请可作为暑期认识实习课程。

3.  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体信息

1. 英国牛津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交流时间:7月下旬(往返约9天,具体时间待定)

带队教师:张斌 马粱

交流人数:20

费用:无需项目费;学校、学院可资助1.5万元左右(资助内容仅限往返旅费和住宿费,最终金额视学院各项目开展情况定,不超过学生总开支金额)


2.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交流时间:8.11--8.17

带队教师:胡伟飞

交流人数:20

费用:无需项目费;学校、学院可资助1.4万元左右(资助内容仅限往返旅费和住宿费,最终金额视学院各项目开展情况定,不超过学生总开支金额)。

 

3. 奥克兰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交流时间:9.1 -9.5

带队教师:彭涛

交流人数:20

费用:无需项目费;学校、学院可资助1.3万元左右(资助内容仅限往返旅费和住宿费,最终金额视学院各项目开展情况定,不超过学生总开支金额)。

 

4. 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暑期访学项目

交流时间:9.1 -9.5

带队教师:祝毅

交流人数:20

费用:无需项目费;学校、学院可资助1.3万元左右(资助内容仅限往返旅费和住宿费,最终金额视学院各项目开展情况定,不超过学生总开支金额)

 

5.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交流时间:7.7-7.12

带队教师:朱笑丛

交流人数:20

费用:无需项目费;学校、学院可资助1.2万元左右(资助内容仅限往返旅费和住宿费,最终金额视学院各项目开展情况定,不超过学生总开支金额)。

 

6. 日本东北大学暑期访学项目(认识实习专享,仅面向2017机械工程及2018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

交流时间:7.22-7.26(暂定)

带队教师:陈远流

交流人数:20

费用:无需项目费;学校、学院可资助往返旅费、住宿费。

 

7. 香港大学暑期访学项目(认识实习专享,仅面向2017机械工程及2018工业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

交流时间:7.29-8.2

带队教师:彭涛

交流人数:34

费用:项目费5100/人;学校、学院可资助往返旅费、项目费(含住宿)。

 

注:已享受过本科生海外交流专项的学生不再享受该专项资助;上述项目不接受重复报名,未入选同学可转报未满项目(择优录取,报名截止后学院可进行调剂)

 

三、报名申请

学生请先在网上报名。操作程序如下:

1.进入“教务管理信息服务平台”10.202.110.46:8080/jwglxt(使用新版的火狐、谷歌浏览器)

2.点击报名申请

3. 点击交流生交流项目申请

4.选择(机械学院)2019年牛津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862)(机械学院)2019年美国康奈尔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858)或2019奥克兰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8682019年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860)或(机械学院)2019年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859)或(机械学院)2019年日本东北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861或(机械学院)2019香港大学暑期访学项目(交流项目代码:20182721)中的一项进行报名

5.在线填写相关内容,提交并打印申请表

6.如遇部分内容无法在线输入,请打印表格后手动填写,承诺人请本人签字(2016、2017级学生暂无需签署学院意见和盖章,2018级学生仍需在学园完成签字盖章手续)

7.申请时间截止54日,申请表请最晚于201956日下午17:30前交玉泉校区教一321办公室

8.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调剂并公布名单。

项目详询邱老师:87951168yixinq@zju.edu.cn

特别提醒:

学院暑期境外交流项目≥5天均可抵认识实习。

请申请出国项目的同学及时办理护照、学校出国英文成绩单、英文语言能力证明等相关申请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