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无锡校友会机械能源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9-02-26浏览:326设置


2019222日,浙江大学无锡校友会机械能源分会成立大会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隆重举行。

浙江大学无锡校友会机械能源分会成立大会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词祝贺,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金滔也到会祝贺,无锡校友会会长何晓阳、机械能源分会会长黄丽明、机械能源分会副会长孙燕新、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Eric Langmans,来自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以及浙大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成立大会在阿特拉斯·科普柯(无锡)压缩机有限公司召开。总经理 Eric Langmans 致欢迎词;浙江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何晓阳先生对母校两位书记出席成立大会表示感谢,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单回顾了分会策划成立过程,对分会今后的工作表达了期望;机械能源分会会长黄丽明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母校领导、会员等到会代表表示感谢,对搭建好这个校友平台充满了信心,对团结校友、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表达了美好心愿,期待与会员一起把分会工作做实做好。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梅德庆教授向机械能源分会致以诚挚的祝贺,并简单向到会代表介绍了机械学院发展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借此平台,多沟通、多交流,凝聚校友的精神力量和文化力量,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邀请校友们多来母校走走;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金滔教授出席并表示祝贺。

梅德庆书记发言

授牌仪式上,何晓阳先生代表无锡校友会向机械能源分会黄丽明会长进行授牌,并颁发聘书。

大会授牌

机械学院校友工作主管潘善洪老师也参加了成立大会,并与黄丽明会长就如何加强学院与分会关系、如何建立学院与校友沟通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一些初步的设想达成一致的意见。

活动期间,黄丽明会长还组织分会校友互相认识,相互交流,让校友们在团聚中了解彼此,让分会真正成为大家充满温暖的家。有校友表示“无锡校友会机械能源分会的成立,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能够充分发挥校友专业的特长优势,更好地为公司及社会服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