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载再聚母校,共叙当年同窗谊——记机制63级校友毕业五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8-11-02浏览:427设置


青山依旧,几度夕阳,1025日,机械工程学院机制63级校友毕业50周年返校活动于玉泉校区教一411会议室成功举办。蓦然回首值此同学少年,相携追忆机械百年荣光。我院党委书记梅德庆老师、发展联络办公室潘善洪老师共同接待了返校校友。

25日一早,校友们便齐聚教一门口,激动欣喜之情溢于言表。梅书记首先对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最新成就,最后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有时间多回母校看看。

校友聆听报告

图注:梅书记作报告,校友聆听

五十年弹指挥间,校友们虽然风霜染鬓,却初心不改。学院为他们颁发了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并佩戴纪念校徽,谨以此纪念他们在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求学时光以及对求实创新校训的传承与发扬。

向校友赠予巴拉巴拉

图注:颁发毕业五十周年荣誉证书

下午,校友们一同参观了学院重点科研实验室,感受最新的科研成果。在漫步校园过程中,一起聊天、合影,共同追忆曾经的青春岁月。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分别多久,只要回到母校就倍感温暖;看到同学,就心感亲切,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深深的祝福。

祝福所有的校友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校友合影

图注:返校校友合影

机械视点新闻宣传中心

/邓爱文 /付梦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