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张明君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8-07-16浏览:1798设置

   710日下午,优秀校友、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张明君教授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三教学大楼作了题为Quantifying single cell nanomechanics and nanomorphological effects for cardiovascular and alzheimers disease”精彩学术报告。机械工程学院阮晓东教授、欧阳小平教授、尹俊研究员、朋副教授以及众多机械学子参加并聆听报告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傅建中教授主持报告会。

图注:张明君教授报告

图注:傅建中教授讲话

傅建中教授首先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欢迎张教授回母校交流,感谢他能与浙大学子分享自己的学术思想与知识,并向在座学生介绍了张明君教授。之后报告正式开始,张明君教授详细介绍了纳米生物技术的原理与方法、成果与应用、创新点与未来工作,报告会现场掌声不断随后大家就各自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讲座为在场听众带来了纳米生物技术的前沿资讯,帮助大家开拓了视野扩展了思路,对纳米生物技术又有了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领悟。

图注:报告会现场

图注:张明君教授与参会人员交流

机械视点中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