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结合,力争上游——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科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座谈会

时间:2018-07-05浏览:967设置

2018627日上午,台湾科盛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达成Moldex3D浙江大学模流分析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张荣语董事长与张林初老师为Moldex3D浙江大学模流分析实训基地揭牌。随着一阵掌声,Moldex3D浙江大学模流分析实训基地成功揭幕,这意味着浙江大学又一个校企产学协同育人合作项目正式成立,对推动浙江大学高校科研成果商业化、实用化有着重要意义。

 

图注:张荣语董事长与张林初老师揭牌

随后进行赠书仪式。《Molding Simulation: Theory and Practice》一书凝聚董事长老师开始三代人的研究成果,该书图文并茂、生动详实,插图均来自实际应用,对阅读者有非常大指导价值。张董事长将该册亲笔签名图书捐赠给浙江大学,赵朋老师代为接收。

 

图注:赠书仪式

接着张董事长作了题为《下世代塑料成型的创新与革命—CAE模拟驱动人工智慧在工业4.0的应用》的报告。从报告题目的由来讲起,介绍了国内外塑料成型的现状与发展趋势。同时对国内缺乏高端模具人才的现状表示担忧,希望高校能培养更多高端模具人才。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行来到Moldex3D浙江大学模流分析实训基地进行实地参观

 

 

图注:张荣语董事长做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视点中心

图/程渭均  文/叶剑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