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合作教学——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与我院洽谈交流合作事宜

时间:2018-06-22浏览:654设置

2018615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Lorie PaulezChuck ZhangChen ZHOU教授莅临玉泉校区,在教一411会议室与我院洽谈2019年及以后的暑期学生交流项目事宜。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宇教授、彭涛老师、邱艺欣老师接见并做友好交流


图注: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代表团来访

刘振宇教授首先对佐治亚理工学院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的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后,与几位教授就暑期学生交流项目展开了详细的探讨,双方在交流与沟通中探索未来教学新思路。

图注:双方探讨合作事宜

双方就合作的框架流程进行了详细探讨,特别是开课时间的选择,如何设置合理并兼备国内外学生的教育特点的课程,如何保证学生能够顺畅沟通合作以及尽量给学生提供便利等方面。在总体框架协商一致后,双方还就合作协议的具体条款进行了可行性讨论和修改。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友好协商,刘振宇教授代表学院同Lorie Paulez教授就暑期交流项目达成了基本共识,修改和完善了合作协议书,为今后合作项目正式实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注:双方在教一前合影留念


注:佐治亚理工学院,简称Georgia Tech,建校于1885年,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AAC的成员,也是公立常春藤校之一。佐治亚理工学院作为是全美最好的10所公立大学之一,大部分工程学专业在全美都名列前茅,特别是工业工程和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长期居全美排名第一,另外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材料工程、电子工程等专业也享有非常高的专业排名,因此佐治亚理工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及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三大理工学院,有南方MIT之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