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我院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就学生交流培养进行洽谈

时间:2018-06-13浏览:322设置

2018612日,来自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Klaus Janschek教授与机械工程学院的雷勇、谢金和邱艺欣老师于教一319就两校间学生交流培养事宜进行洽谈。

图注:与德累斯顿工业大学洽谈会人员合影

本次洽谈会中,Klaus Janschek教授首先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学科分类及学院设置,并就德累斯顿工业大学的招生及本科生、研究生学制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注:洽谈过程

在之后将近2个小时的洽谈中,双方就两校间的本科生、研究生交流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最终达成共识。对比常规对境外学生的招生,德累斯顿工业大学将为浙大学生提供更加开放的平台,拥有更多的包括学业、交通等诸多方面的优惠政策。这将为浙大学生开阔国际视野、了解领域尖端提供更多的选择。

图注:与Klaus Janschek教授的洽谈交流

本次洽谈不仅是为浙大学子开放通往国际知名大学的道路,也将是浙大接轨国际,建设双一流大学,拥有更高国际声誉的坚实一步。


注:德累斯顿工业大学(Dresde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创建于1828年,位于“欧洲硅谷”之称的德国萨克森州首府德累斯顿,德国十一所“Elite-Uni-精英大学”之一,德国九所卓越理工大学联盟TU9成员之一,PEGASUS欧洲航空航天大学合作联盟德国六所高校之一,TIME欧洲顶尖工业管理者高校联盟德国七所高校之一,CESAER欧洲高等工程教育和研究大学会议联盟德国十所高校之一,“高通”欧洲创新奖励计划六所高校科研机构之一,欧洲工业革命以来历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科技大学之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