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从云将军“马兰精神”报告会暨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的通知

时间:2018-05-21浏览:1036设置

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学习以程开甲院士、林俊德院士为代表的浙大马兰人的奉献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定于2018525日(周五)举行从云将军“马兰精神”报告会暨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

2018525日(周五)下午2:00

二、报告会地点

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报告人及报告主题

报告人: 从云将军(马兰基地)

报告主题: 艰苦奋斗干惊天动地事,无私奉献做隐姓埋名人

五、座位安排

后续另行通知

六、其他事项

1.请各教工支部、学生党总支落实与会人员。参会回执(见附件)请于523日下午4:00前报送至kyysy@zju.edu.cn

2.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请随带校园卡签到,并在指定区域就座。


附件:机械工程学院“两学一做”专题报告会参会回执.xls


中共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85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