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88届校友返校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24浏览:465设置

   421日上午9点,机械工程学院88届精机、液压专业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于教一234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共有125名校友到场。学院书记梅德庆、副院长刘振宇、蒋克铸教授、潘家强教授出席大会。

   首先,主持人88届校友陈昱雯和筹备负责人李培玉介绍了到场的各位领导和特邀来宾。在掌声中,现任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88届校友朱世强上台致辞。朱书记从浙大昔日的西迁艰辛,讲到今日的成就荣耀,再到未来的蓝图规划,言语间洋溢着骄傲自豪和肺腑情深,向校友们勾勒出浙大发展的壮丽诗篇,引发校友们的求学追忆。

图注:朱世强书记上台致辞

   随后,88届精机一班的班主任潘家强教授和当年的授课老师蒋克铸教授为大家上了独具特色的一课。潘家强教授拿起班级花名册像当年一样点名,看到熟悉的同学时会聊聊家常,并送上一份祝福。蒋克铸教授拿出了当年的作业,与校友们共同回忆当年课堂上的点滴。同时,校友代表们也纷纷上台发言,大家共叙当年同窗的点滴,畅聊几十年来的变化和经历,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

图注:潘家强教授为校友们上课

图注:梅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且行且珍惜,期待再相聚。”在梅德庆书记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座谈会也迎来了尾声,学院向潘家强与蒋克铸教授送上鲜花。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圆满结束,校友们在毛主席像前亲切合影留念。

   校友们对于母校的迅速发展感到由衷的欣慰,纷纷表示,今后还要再回来聚会,再次见证母校和机械学院创造的辉煌。

图注:校友合影留念

图注:校友合影留念

机械视点新闻宣传中心

/孙剑哲 文/茹喆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