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上虞区科创大走廊建设考察组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18-03-07浏览:1014设置

 35日下午,由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包朝阳带领的绍兴市上虞区科创大走廊建设考察组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梅德庆、副院长居冰峰、副院长刘振宇以及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教授代表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座谈。

梅德庆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考察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整体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发展联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刘振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等相关内容,并重点就与企业合作进行生产实习基地建设方案进行了提议。

中共绍兴市上虞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包朝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简单介绍了绍兴市上虞区的整体概况和城市规划等情况。他强调高教园区科创人才的重要性,提出双方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依托,并着重指出双方能够进行合作的优势所在:一是上虞与浙大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二是上虞的区位条件相对合适,交通方便,生态环境好;三是在产教融合方面,双方产业匹配率高,互补空间大,机会多。

绍兴市上虞区科学技术局局长、科创办主任章兆钧指出,要充分发挥资源的作用,同时从小处着手,注重细节,双方积极联系企业,落实好项目接洽人。

双方围绕共建研究院、研究生院、科技孵化器(产业园)培育建设等方面开展专题交流,重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产教融合、生产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随后考察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智能制造相关实验室。

交流会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程渭钧  文/洪希彦


返回原图
/